Sunday, April 21, 2013

杨紫琼的立场(21.04.13)

关于杨紫琼,我想说句话。
虽然我人没在现场,只知道她说他认为纳吉是最好的首相,但我认为这并没有问题。
因为这是他的立场,我们应该选择尊重。
除非是他是国阵没有贪污,是最好的政府,那就该被谴责。

虽然他是公众人物,但在人权下,他有权力公开自己的立场。
但他不能为腐败背书,把黑的说成白的。这样而已。

其实,网上的一片谴责,有时是太过分了。
尤其,有些网友把自己的立场当正义的立场,把自己和爱国画成等号,把所有他不满的言论看成是错误的言论,然后扭曲/断章取义/用歪论来误导群众。

我只能说,那个人有病。
而且,这是很危险的事。

要知道,我们要换政府,是因为我们要完成政党轮替,要完成两线制。
请不要尝试在大马制造两分化政治立场。
那的确会撕裂和谐的关系。
顺带一提,李宗伟也是挺国阵的,那么我们就该否决dato LCW的一切成就吗?对不起,事情不是这样看的。



1 comment:

  1. "http://cnews.cari.com.my/news.php?id=376106
    Versey:在一些國家,'藝人' 為產品推薦,若產品有毒,'藝人' 還得 負法律責任的。:| [大馬之所以落得今天的公義難存,就是有太多人會被那些似是而非的道理模糊公義:( ]"

    you seem fall in this category too.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