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治标与治本。(12.09.10)

听说,教育部拨款RM2170万给华校。
听说,那是华基党的功劳。
听说,华基党还会不断要求争取。
听说,陆续还会有更多的好消息。
听说。

无可否认,国阵华基党真的有用心争取会华人票,姑且不论是做戏或真心。
但是,我认为华基党必须做得更好,华人票才可能回流。
类似以上的拨款根本不足以让华社对华基党改观,因为它根本没有解决到问题。

华社要公平对待。
我强调,公平对待。

我们都知道,如果要公平,就必须从问题的根本处着手。
因为我们看到华基党一路以来的做法只是治标,不治本。
以上所争取到的拨款,无法解决问题的根源;
华社要的,是制度化的拨款,是一视同仁的拨款,是不分种族的拨款,而不是类似的“一次性”拨款。
请别告诉我们你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53年过去了,我想,我们的宽容期已到了极限。
哀莫大于心死。

华基党的头头不只一次对外发表说,不知道华社要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华社会特别支持反对党。
我想,我知道答案。
如果不摧毁现有的crony system,我们永远都无法得到公平对待,而且,无论(当权的)华基党如何努力,我们看到的只是治标,因为华基党的形势比人弱,没有话事权。

所以,别怪我们铁了心,把票投给民联。
我们這么做,是为了迎接美麗的,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