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不是嫖客(08.06.11)

有些时候,马来西亚真是奇怪得很可爱,就如千依百顺俱乐部的宗旨与目标。
该俱乐部的宗旨是 打造美满的家庭;目标是制造和谐的夫妻关系,减低丈夫出轨几率。

哇,乍听之下,这是多么的伟大啊。

然而,当我们再深入研究时,居然发现该俱乐部所用的方法是 :把妻子训练成一级妓女
呵呵,真的不知道应该好气还是好笑,呵呵。

到底只是什么思维?只要妻子的床上功夫强,就能打造美满家庭?和谐婚姻?
看来该组织 是 性 爱 傻傻分不清楚。
只要会稍微用脑的人,都知道该组织的领导人是 患有神经错乱的,呵呵。

对不起,我不需要我老婆像妓女,因为我不是嫖客,呵呵。


他们的婚姻一定非常和谐 美满, 呵呵

7 comments:

  1. 又一個世界級的笑話。

    ReplyDelete
  2. 對于出產笑話,我國是不遺余力的,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老蔡肯定遗憾这个建议来得有点太迟,我想他会第一个举手举脚赞成。这样的思维无形中间接的合理化了他出轨的丑闻。。 :)

    ReplyDelete
  4. 言下之意,你是說蔡總是 .. ...嫖客咯.. hoho

    ReplyDelete
  5. 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嘿嘿..... :)

    ReplyDelete
  6. 就好象给你一把扇子,然后告诉你该摇的是你的头,而不是你的手...
    我想我国首相夫人应该也没做到,要不然阿吉就不用找蒙古女郎了

    ReplyDelete
  7. 就好象给你一把扇子,然后告诉你该摇的是你的头,而不是你的手.》》》 哈哈哈。。。。好传神的形容!哇咔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