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马华,Apa lu mau?(10.05.13)



大选结束了,纳吉冒出一个“华人海啸”论,蔡头想也不想,一直猛点头。但后来证据显示,只占少于30%的华裔选民根本掀不起“华人海啸”。而接下来,不出所料,精彩的戏码上演了 马华到底入不入阁。

对于这个根本不是问题的问题,我想请问马华几句话。

第一,当马华面对几乎灭党的海啸后,到底是检讨自己的问题及拟定未来的方向比较重要,还是入不入阁比较重要?

第二,马华入阁的目的是什么,是要代表华社反应问题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我想问,你们还好意思说你们代表华社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那么,入不入阁是一个课题吗?

第三,如果选后还要讨论入不入阁的话,那选前为什么你们又通过特大发表“败选不入阁论”?当时的决定是讲爽的?还是要绑架党员与选民吗?

第四,马华的“仙人”说必须由重选后的党员决定要不要入阁,而不是由蔡头说了算,那些“仙家人”也太好笑了吧?利字当前,连什么是“礼义廉耻”都抛在脑后了吗?
马华明知道入阁如入赘,从此得改名为马华公公会,但他们还是在热烈讨论要不要入阁的问题。

其实,马华啊马华,坦白些吧,apa lu mau?说穿了,就是利益嘛,扭扭捏捏干嘛的?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啦!

哦?要反口了吗?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