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累了。(04.10.10)

我说我累了,不是身体上的累,是精神上的累。
人们说,阅读报章是每天一早醒来的精神粮食,现在我看来好像变成了精神毒药。
媒体(更贴切应该说是政客,媒体只是‘据实报道’)不断地荼毒人民的思想,竭尽所能地让我们变得更笨。

报道里的每个人都好像有个人议程似的,尔虞我诈,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
我必须武装自己,才敢翻阅报章,因为我还没有轻松面对的能耐。

我真的不敢想象那些每天都必须帮政客“写故事”的记者们是如何熬过来的。
马来西亚,实在卧虎藏龙。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