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登记成为选民。(20.10.10)

根据选举委员会副主席万阿末在2010年1月的报告指出,共有439万或28%,年满21岁以上马来西亚人尚未登记成为选民,这表示每一年共有超过40万名马来西亚人成为合格选民,但是却尚未登记。

根据这个数据,一群年轻人成立了新兴成长领袖青年组织(GEL)来展开了“投票我最大”(Voice Your Choice)运动,即要在2010年结束前登记到200万选民。

此选民运动的目的是要和年轻人沟通,让他们从履行自己的投票权开始了解参与国家政治及国家建设的重要性。

为此,隆雪华青也响应了由GEL这青年组织发起的选民登记运动,期望能登记更多的年轻选民。隆雪华青将会在23-24/10/2010(星期六、日),早上11时至晚上8时假金河广场的舞台前,开设选民登记柜台。隆雪华青呼吁还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年轻选民,届时可以前来登记成为选民。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筹委会主席霍韦彣019-2897785或隆雪华堂秘书处03-22746645。


筹委会主席
霍韦彣 敬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