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巫统角力表面化(27.09.12)


昨天,光头佬“话之你”高调接受董总的诉求,在认同华教诉求之外,也不忘抛下一句:请向相关单位跟进,意有所指的把矛头转向教育部长梦游丁。


关丹独中,其实不是民联和马华的战场,是巫统角力表面化的象征。


如果大家不善忘,应该知道梦游丁才是这场战役的决定者,而无论是马华或国阵(纳吉派),都是输家,而董总的箭头也不敢直接对准红心,猛放散箭,马华是阵前卒,当然死得很难看。

在大选如此逼近的关头,为何关丹独中会一波多折?关键也是梦游丁 - 他不想给大便人Najis加分,所以才会一再刁难。
因为,在保住政权的胜算里,国阵还是比民联占优。只要国阵能赢,而票数/成绩又比上一届大选差,那么梦游丁就能扶正。
华裔票的流失是所有人的意料中事,从根本上来看,流失70%或90%不会给国席带来太大的影响,但是,却是大便人的致命重击!
所以,我估计,大便人已经怒火中烧,以至光头佬这次的演出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把球,重新推回到梦游丁的手上。

以目前的局势看来,大选只会一延再延,大便人好像铁了心不要在今年选,所以各位,明年才是我们登场的时机,今年就尽情看戏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