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汽油彈,巴冷刀與避孕套。(05.07.11)

新聞背后:
称破获黄衣汽油弹巴冷刀
雪州警方指与净选盟有关

現在的警方非常神勇,不斷“破案”,而且下判斷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只要是任何與犯罪有關的事情,他們就會直接聯想到馬來西亞最大的“非法集團” - 黃衣黨。

我很期待汽油彈與巴冷刀之后,接下來的報道會不會是“警方破獲避孕套,懷疑黃衣黨是國際賣淫集團!”?

我很想說,如果警方到最后發現這些都不是黃衣黨的專屬物品時,他們會不會道歉?
而如果他們道歉的話,那么我想套用“流星花園”里的一句經典:
“道歉有用,那警察要來干嘛?”
(說真的,我也真的不知道要他們來干嘛的。。。。呵呵)


鏡頭內的警方越演越投入,鏡頭外的民眾只有不斷搖頭,心里說著:“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誒各位mata,天早已亮了,你們醒醒吧!

6 comments:

  1. 在这样的一个警察国, 人民已经被剥夺了说话的权力
    因为
    法律掌握在他们的手里
    他们说穿黄色的衣服有罪
    你就得坐牢
    他们说你有企图
    你跳下黄河也洗不清了 :(

    ReplyDelete
  2. 所以我們需要 memBERSIHkan msia, hoho

    ReplyDelete
  3. 真的不知道他們腦袋瓜在想什麽。
    現在這種時刻還想引發種族抗爭。
    我看,他們是想從導513事件的發生,然後排華?!
    真的意想不到這班廢材竟然做出那麼愚蠢的行為。
    馬來西亞再不改變,真的是看不見後代的未來了。
    包括我在內,年僅18,多幾年後,是否真的會看著自己的祖國破產啊?!! 我不希望!來臨的大選能推翻他們,真希望能看見大馬成為真正的大馬,在民主的草原上奔馳!

    ReplyDelete
  4. 难的十八岁的你一腔热忱,马来西亚不会,也不应该辜负你的。我们加油。

    ReplyDelete
  5. Not really mate, we the tax payers are restrained and forced to compromise untuk memBERSIHkan the stadium only. :(

    ReplyDelete
  6. 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马来西亚是没有“公平”这两个字的...
    看看我们的内安法令,只要当权者说你有罪,连审判都免了(是说...审判也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程序),现在是21世纪啊!内安法令完全就是“莫须有”罪名的合法化!我们的国家.....真的民主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