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媒體將百花齊放?(15.09.11)


【新聞背景: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2.php?n=20270

隨著納吉宣布废除要求媒体每年更新出版准证的条文,傳統媒體終于迎來一次翻身的機會。


姑且無論傳統媒體能否立刻從“習慣性的自我矮化”里走出來,但內政部那把擱在頸項的刀刃消失了卻是不爭的事實。


接下來的日子,傳統和網絡媒體將擁有同樣的游戲條件,可是,雙方并非處于同樣的起跑點,因為前者(的讀者群和滲透力)已遠遠拋離對手。
網絡新媒體要迎頭趕上,必須以更認真,更全面,更優秀的報道來吸引讀者,別再沉溺于昨天的勝利,一切已經重新洗牌。


無論如何,謝謝709,給了媒體一個百花齊放的機會,也許了大馬一個更好的未來。
大選,快來了吧?呵呵。

1 comment:

  1. 行动党马前卒凌国文
    http://killghost39.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2.htm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