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當黃明志遇上拖車姐(06.03.2012)


“黃明志,我是一個个馬來西亞人。
你刚才讲说,你要寫歌罵萊納斯。第二,你们拍了一部可能無法上映電影。
我要告诉你误导人民,因为你们沒有罵政府,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想象博同情的,包括十点半晚上,我亲眼看到過不止两次,十点半整条街已經沒有電了,但是你們還拉大隊去吊TNB!導致在網上重播又重播! 這一個自然問題,你怎樣解釋?這樣子叫做說出人民的立場嗎?” 

當黃明志遇上拖車姐。
國陣會偷笑。
國能會說,為什么受傷的總是我?
袋鼠OS:我不是萊納斯的孩子。

純屬惡搞,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