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大便皇朝的末日(04.08.11)

我家鄉山明水秀,地靈人杰,完全遠離城市的喧囂,一頓豐富的早餐還是RM3而已(含飲品)。
這里,就是大家傳說中的 -- 國陣的堡壘區。
國陣在這里沒有輸過,308選出來的國會議員是當今國陣掌托人-大便人的得力左右手,光頭佬“話知你”。
我們小小的一個華人新村里,有著馬華與民政的支部,記得有一年,“光頭佬”甚至還在某晚宴表演里坐在我的前一排而已,所以,這里有多堡壘,大家可想而知。

709的三個星期后,我特地回老家。
因為我在709前“欺騙”父母說我沒有到KL的集會,可是經過了709,我決定要告訴他們事情的真相,我不想父母永遠都活在513事件的陰影里。

回到家里,我告訴他們當天我有參加集會。令我驚訝的是父母沒有責備我,只是告訴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接著我問他們知道709發生什么事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當天好像很亂,警察到處打人和抓人。可是他們并不相信政府所公布的數據,因為他們聽說集會的人數不止5000人,而且他們都很關心到底有沒有水炮射向醫院。

我沒有多說,我打開電腦,播放一些下載自網絡的709短片給他們看,讓他們自己去看看,到底誰是誰非;讓他們看看他們信任了這么多年的政府,馬華,到底做了什么。

順帶一提,我母親曾經是馬華支部的婦女組財政,她的偶像是黃家定。縱然是在反風強烈的308大選,她還是和一群朋友,站在國陣的帳篷里,為國陣服務。
上一屆的大選,她告訴我們,雖然國陣很爛,但是安華也不見得是好人,回教黨更不用說,什么回教法啦,斷肢令等,她是根深蒂固了。(當時是回教黨對壘國陣)
所以,當時她并沒有投民聯,因為她說不希望國陣輸得很難看。

好了,說回709.
我母親看完后,只丟下了一句話。
她說:“無論民聯下一屆是派那一個政黨與國陣對抗,國陣必須倒下。因為,國陣已經沒得救了。”
而對于她曾經參與的馬華,媽媽更是完全死了心。
最后爸媽叫我把709短片拷成VCD留下,他們要給更多人看709的真相。

各位,國陣并沒有什么堡壘區,鄉區的長輩會投國陣,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真相。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把真相帶回家,告訴家鄉的鄉親父老,國陣已經腐敗,徹底的腐敗。

連一場干凈的選舉都不敢面對的國陣,你去死吧!

4 comments:

  1. I wish to pose a question. What happen to the committee set up by the liar Tiong Lai to probe the incident at Tung Shan hospital ? Don't tell me they have to send the CD to US for verification whether were genuine or not ?

    ReplyDelete
  2. they will just keep denying & denying, until the day they die.

    ReplyDelete
  3. We are Malaysian - I choose to stay in Malaysia not to watch history repeat itself!August 4, 2011 at 4:09 PM

    No. BN main purpose is to create confusion to make the people hard to choose from. Blur from what is good and what is TOTAL EVIL. Civilians killed they don't care, create an excuse and blind the people of Malaysia. The question on majority of Malaysian's mind is should we trust PR? Can we trust PR?
    But we have to change that to:- Is there any truth left in the leading party we can believe? Can we believe what we see and hear? Is the national media telling the real truth? Before we all lost hope, can we at least do something to create a government by the people and only for the people?

    ReplyDelete
  4. 国阵万岁!

    但是想来想去,还是投火箭一票才合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