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马华终于找到了长眠墓地(03.04.12)


新闻背景:
促华社勿种族政治化华教议题
蔡细历叹寻觅廿年才找到校地

从一篇文章看马华领导人蔡CD的满口胡言乱语,思觉失调。
以下只是我随意阅读时所看到的问题,列下来和大家分享。

『蔡CD乱语录』
1. 我们不能把华文教育、华小种族化、政治化,我们将之种族化及政治化,我们将面对更大的问题,因为官员不是华裔同胞
按:为何官员不是华裔同胞会有问题?不是一个马来西亚吗?大家不都是马来西亚人吗?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2. 从纳吉上台后3度访华,马中互承认文凭,反映马来领袖有一定的醒觉与敏度感,知中国是大经济国,且中文愈见重要。
按: 独中呢?为何宁愿承认外国文凭,也不愿承认独中??

3. 这20年不断地找适合的地段,你以为要在这边找地很容易呀?这块地2000万令吉,谁要给你,除非你的老爸很有钱啰,你有吗?”
按:为何国小可以有保留地,华小不可以有?这叫宪法保障各源流母语吗?

4. 新校建费为1500万令吉,其中600万已由政府捐助。
按:为何国小是国家完全资助?华小不是?这叫公平吗?

5. 蔡细历表示,在野党一直强调会制度化华小拨款、增建华小及承认统考文凭,然而这没有列入其橙皮书内。
按:先不要说别人,你们马华有把它列入你们“争取”的目标吗?有完成的时间表吗?

二十年才找到校地,是马华无能。
但庆幸的是,华教面对问题长达四十年后的今天,马华终于找到了墓地。
安息吧,马华。

你们的脸可以不要那么欠揍吗?


2 comments:

  1. Don't waste time with MCA. They had been lying the people for more than 50 years. Now when I read newspaper ,I skip the news the moment when I see all this MCA liars speech. When I read tweets I also do likewis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