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神話。(05.07.2012)

大馬的政治,必須從目前的盲目支持(包括兩個陣營的支持者)走向中間路線,才能走出民主的意義。
當我們開始聽不進任何一句逆耳之言時,民主根本不能生存,而支撐著民主的言論自由 -“我可以不認同你的言論,但我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也不復存在。


屆時,就算我們改朝換代了,也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
因為,神話了的政治人物,不是人。
他們自覺是高高在上 不能冒犯的


說,它不會犯錯。
人民不需要懷疑它,只需要,繼續膜拜。

膜拜?對不起,我不曾學過。


啊,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我是無神論者。
我的評論立場,也不曾從政治陣營出發。
以前是,現在是。
以後,一直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