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陈万庆及姚长禄在那里?(05.12.10)


【新聞背景:陈万庆沒有涉嫌恐嚇】
全民挺明福表示,更令人吃惊的是,当赵丽兰和黄业华询问警方是否已经传召陈万庆协助调查,莫哈末莎说他已经打了80多通电话给马华公会旺沙玛朱区部主席姚长禄,但是他不接电话,因此警方无法调查。
“我们问莫哈末莎为何不通过马华公会区会会所或其它管道寻找陈万庆的资料,为何这么简单的事也做不到?莫哈末莎大发雷霆,‘别以为我没有做工!我上面子书无法找到Bilce Tan的联络资料,拿督不接电话我有什么办法?我用手机打了这么多电话都是自费的,没有办法申请补给。我不调查你们又怪我,我调查了,工作到这么晚你们又责怪我!’”。 ~【資料來源:獨立新聞在線
圖:證據在此,警方繼續視而不見。

恭喜我國警方的公信力已經突破“零分”,直奔“絕對零度”(-273度)(*注1)!
一句:“我找不到拿督啦!我有什么辦法?” 就已經完全曝露了警方的雙重標準,偏袒,無能,無知,自欺欺人,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絕對白癡的狀態!
原來,“連略不上”就可以逍遙法外!
原來,找不到嫌犯的上司/首領就可以結案!
原來,警方要抓人,還要考慮到電話錢能不能夠claim!以后會不會演變成要追賊先打電話給上司問petrol能不能claim 咧?
()媽的,我國的警察,到底怎么啦?

pS:對了,請马华公会旺沙玛朱区部主席姚长禄先生在保章刊登后立即馬上盡快回覆警方!做一個好市民可以嗎?

*注1:絕對零度(-273度)是一種永恒冰凍的狀態。到達此狀態的人或物都無法再被解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