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皇委会有用吗?(07.01.11)

我不是质疑皇委会的公信力,我也认为唯有皇委会能够查出真相,前提是,皇委会的权利包括调查赵明福案件的真相,而不只是针对反贪局的盘问程序。(最好是皇委会的判决也不能被质疑。)

其实,我强烈质疑政府,和大便王朝。
如果皇委会的报告出来后,箭头是指向反贪局的话,政府或当局敢采取任何行动吗?在我国官官相卫,狼狈为奸和司法存有偏差的大环境下,案件只会一拖再拖,直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也许等到我们白发苍苍时,会有人良心发现,讲出真心话,但这只是我的奢望。

回顾林“干!”短片事件,就算证据确凿,光头佬,*话之你,不还是可以振振有词的说,没有法令可以对付涉案者吗?他讲的时候还脸不红耳不赤,不溫不火的。现在,林“干!”先生还入禀法院要推翻皇委会的结果,哈哈哈,大便王朝的人嘛也是ei 都不敢 ei 一声!我们还能期望它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出经济转型吗?信佢一成,真系屎都吃得咯,哈哈!

没有公信力的大便王朝,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被人民认同的,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啊?

*话之你= 大便人的发言走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