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用丁能补选来葬送马华。(31.01.11)

回教党(民联)在丁能补选输了,没有意外。
但是,战前最高调,最大压力的马华,伴随着丁能补选的落幕,也悄然敲响了丧钟。
一个马华的堡垒区,一个马华总会长的老巢,一个动员全部马华部长,一个上天试图用豪雨来为马华助阵的丁能,最终,马华还是翻身无力。

这一战,马华终于宣布阵亡。
相信不会再有任何一个有血性和良知的华裔会投马华一票,纵然对手是回教党,马华也败得如此彻底,可想而知,如果上阵的是行动党或公正党的华裔候选人,马华可能会输得底裤也不剩。(也正好配合总陀主的爱情动作片,呵呵。)

相信除了民联,最开心的莫过于民政党了,因为,失去槟岛的民政党,终于可以和马华平起平坐,同样被华裔遗弃,呵呵。

他们说,丁能补选里巫统打败了回教党,但华裔用选票埋葬了马华,半点不虚。
高调问政没有用,因为,我们要的不是口号,是成效。
陀主,你还是回去宝莱坞拍爱情动作片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