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最熟悉的陌生人,赵丽兰。(11.01.11)

图:自从明福案发生以来,丽兰始终眉头紧锁

今天又在报章上看到丽兰的新闻。

关于丽兰在大山脚要收集十万个签名,要求首相扩大皇委会的权限,好让该皇委会能直接介入调查赵明福死因的新闻。
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目前 唯 一 的 突 破 点 。

报道里。
丽兰说:你们能否接受,家人活生生走进政府机构,冷冰冰的被抬出来?

我听到心很痛。我真的很想哭。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接受。
没有。
没有。
没有!

我们不要政党政客们的 伪 正 义 。我们只要真相。

本来应该平淡生活的丽兰,被马来西亚不公正的司法及制度逼得走上街头。
她背负着哥哥的精神,家里的希望,和社会的异样的目光,沉重地走着。
每一步,都带着无奈,却也那么坚定。
因为她希望,每走前一步,会更靠近真相。

我说过。
如果有天需要我们走上街头,我会毫不犹疑的走在她背后。
因为,除了写,我就只能这样支持她了。
我们都知道,她不会孤身只影。
她身后还有千千万万的民众。
给她支持。

多希望我有月光宝盒,能够穿越时空,回到过去。
去看看,到底是那条仆街,烂摊,贱人把赵家搞成这个样子的。
然后,我要 一拳 打死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