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反貪紅了!(07.04.11)


哇靠~反貪會又死人了!
在這個風頭火勢的時刻,反貪會居然還有死人大新聞,MD看來它們真的很想紅!呵呵。

回看反貪會成立后的這些年里,我們不難發現它的確很想紅
只抓小魚無視大魚開始,我就斷定反貪會絕對不是一般的政府機構,它們擁有自己的辦事邏輯-- 非常人如你我能了解的辦事邏輯;因為我們用頭腦思考,他們則是用小頭,呵呵。


而且它一直很想要在瞬息萬變的馬來西亞政壇和歷史上名流千古(或遺臭萬年),它等待的,只是一個機會。

趙明福事件,可以說是反貪會的“成名戰”,反貪會一夜間爆紅!讓國人開始對它“產生興趣”;
只是趙明福案件過后,它們卻無以為繼,漸走下坡;

無論是當年反貪會陀主說的“趙明福只是反貪會里的小case”,或接著上演的驗尸廳里的鬧劇,都無法讓它的“聲勢”更上一層樓。
我相信它們絕對為此懊惱不已。

一直到皇委會的成立,反貪會終于迎來成名的第二春,所以接下來的反貪會讓我們看到源源不絕的高潮,出位的隨手拈來就有:
1. 上班看黃片;
2. 近視請不要戴眼鏡;
3. 越是關鍵,越要忘記;
4. 證人死了,與我何關?
等等。。。

我相信這些都足以讓反貪會紅多好一陣子,但是開始時我說過,反貪會是志氣很高的部門,絕不會滿足于眼前,所以,它精心炮制了“關稅局超級行動”!

然而,事與愿違,沒想到這個高潮后的高潮,無法引起預期的轟動。(反貪會高層按:MD 1000億都不起你們的興趣??)

呵呵,反貪會果然不是蓋的,靈機一動,(橋不怕舊,最重要“受”)來個翻版的“死人案”吧,務必一定要把它推向前所未有的顛瘋!Oops, 對不起,是巔峰。呵呵。

所以我敢說,反貪會要紅的心,天地可昭。
而且,黃天不負,反貪會,終于又爆紅了!
呵呵。(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