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又是政治化?(16.11.11)


新聞背景:
为海外选民脱节言论灭火
廖中莱促火箭勿歪曲事实


廖大人,你知道自己在講什么嗎?
行動黨在政治化和歪曲事實?

仿佛只要民聯提出任何對馬華/國陣不利的課題,在國陣高官部長們的回應里。我們都可以看到左一句“不要政治化”,右一句“不要歪曲事實”。
但什么叫政治化?請清楚地說明好么?我們都不明白。

還有,講“錯話”的是你們馬華的自己人 -- 余金福,不是民聯的人。要道歉的,是他本人,或,馬華公會,不是民聯。

人在做,天在看。
那些欺騙人民的政黨,必定倒臺,而且,會永不翻身。
你覺得我在講你/馬華嗎?呵呵,我也不知道。
但,我歡迎心虛的人對號入座。

原文刊登與獨立新聞在線

1 comment:

  1. 真好笑!什么叫不要政治化?投票跟政治息息相关。投票就是让选民选出他们认为有能力治理国家的执政党和议员。政治人物领了纳税人的钱不谈政治难道谈情说爱?也难怪啦,带头的就只知道上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间,搞三搞四,享齐人之福,下面的还能有什么出息?也罢也罢,既然他们 “ 不务正业”,就让他们下一届大选高歌 Sudirman 的 Balik Kampung, makan sendiri,种番薯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