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光明:是神人還是無能?(07.02.2012)



屋漏又遭連夜雨,破船更遇打頭風!正在重建的登嘉樓州蘇丹米占再納阿比丁體育館發生超大型偷竊事件,價值高達5000萬令吉的電子器材以及發電機等遭到“神通廣大”的小偷光顧,損失慘重!登州政府秘書拿督馬茲蘭對此感到震驚,且說將召開特別會議以討論體育館管理問題。

回想該體育場在2008年竣工時,州政府無比驕傲地宣布這是亞洲第一座以無支柱屋頂或空間框架Space Frame)技術興建而成的體育館,耗資29200萬令吉,然而,就在體育場竣工一年后發生屋頂坍塌事件,無支柱屋頂”變成了“無屋頂”,驕傲也隨著屋頂一并摔得支離破碎。

將近3億令吉的納稅人血汗錢,瞬間化為烏有。若以一年的使用期來計算,這項計劃每天蒸發接近100萬令吉

隨著這些年來國內政壇的丑聞弊案層出不窮,大家對體育館倒塌事件逐漸淡忘時,沒想到它居然會選擇在華人新年期間,高調向全國人民再拿一封5000萬的大紅包!問題一而再的發生,看來當局根本沒有從錯誤中得到任何教訓!所謂的“召開會議,討論問題”,不只是都大家耳熟能詳的官腔嗎?溫故知新,我們有看見任何人為第一次的坍塌事件負責嗎?當3億都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時,5000萬更不用說,十之八九,事件將會不了了之。

體育館偷竊事件并不是我國第一宗 由神通廣大的小兵立大功戲碼,遠的不說,請想想不會飛的飛機。在守衛森嚴的國防部里,兩臺比汽車體積還要大許多的戰斗機引擎,竟然被兩位小兵神不知鬼不覺地偷運出國!

還有,109安華肛交案下判的“炸彈在飛”事件。在警方滴水不漏、嚴密把關的情況下,“有心人”還能埋下炸彈,如入無人之境,警方甚至到現在還被困十里迷霧,毫無頭緒!這不是神通廣大是什么?

沿著這條線索,國會天花板漏水事件之所以這么難纏,也可能是“有心人”不斷破壞已經被修好的天花板,刻意要國陣政府難堪。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以上提及的案件,幹案的皆是同一批身懷絕技的世外高人!

面對無所不能的神人,我們只能自求多福,還有,別叫警方太沉重,畢竟人和神是有能力上的差距的。然而話說回頭,倘若不是神人在作祟,那就是當局的管理無能了,而要對付無能的人,方法要很簡單,把他們統統趕下臺吧!(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