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沉默的大多數(25.02.12)

剛從朋友的聚會回來。
無可避免地,我談起了STOP LYNAS的課題。

朋友們都是反稀土的,我也知道他們希望下屆大選能改朝換代。
但,對于星期天的關丹Green 2.0,他們都選擇缺席。
當然,這是他們的選擇,我會給予尊重。

要去的,如我,會想盡辦法推掉所有的聚會,appointment,工作等,因為我是由衷地想為國家盡一份綿力,如果它在我的能力范圍之內,我會義不容辭。
不去的,如身邊多數的朋友,當然也有著他們各自的理由。


感謝網絡與面書,讓我們能更輕易地聚集大家,傳播訊息。
也好不容易,現在的我們突破了傳統媒體為腐敗政權把守的那道防線。


然而,我想說的是。
要改朝換代,不容易。
要目前的政府正視民意,也不容易。

如果。
一千人參與集會,會讓為官的笑脫大牙;
一萬人參與集會,大便王朝依舊可以視而不見;
兩萬人參與集會,事情才算有看頭;
五萬人參與集會,官兒們知道大事不妙;
十萬人參與集會,誰都不可以等閑視之;
若,超過十萬人參與集會,民意將能突破一切障礙,Green 2.0 才能立即把萊納斯遣送回國!

不打算出席的朋友們啊~我們的腐敗政權一定會把你們歸類為“支持”他們的沉默的大多數。
官員們會高調地說,區區的兩三萬人支持,根本不代表什么;
馬華會說,我們可以隨時動員十幾二十萬人上街支持萊納斯;
那只雞會說,唉喲原來只有這定點民意做后盾啊?民聯就只有醬多料啊?

有時想想,我們怪得了誰?
因為,我們不像國外,能輕易動員上百萬群眾參與集會。
沉默,有時是一面掩護罪惡的墻。
讓腐敗找到延續的理由,讓邪惡能在關天化日下茁壯成長。
沉默,是這一切的推手。
沉默,是一面掩護罪惡的墻

不準備參與的朋友們,請你們再三考慮,要不要出席。
其實關丹并不遠,若某天萊納斯真正落地生根,我們的下一代,將離幸福安康很遠很遠。
你們的一小步,決定國家的一大步!
希望,我們關丹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