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Green 2.0: 別再錯過 (22.02.2012)

Green 2.0 [綠色集會 2.0]

我慶幸,我出生于70年代;
我慶幸,我大學時期的反收購南洋集會啟發我對時事敏感;
我慶幸,我來得及參與四年前308的政治大海嘯;
我慶幸,我經歷了709水炮與催淚彈的政治醒覺洗禮;
我遺憾,我錯過了為歷史稍盡綿力的年十四文化守護夜;

也許,你并非出生于70年代;
也許,你錯過了反對黨控媒體的集會;
也許,你來不及參與創造歷史的308;
也許,你的公民意識在709后才從沉睡中蘇醒;
也許,你懊惱沒有為保留歷史文化身體力行。

就算這一切曾經發生,但此時此刻,它們都不再重要。

因為,是昨天的種種經歷,成就今天的我們。
因為,時事醒覺與守護家園,只有早到,沒有遲到。
因為,我們都是愛國愛家愛身邊一切人事物的,馬來西亞人。

我們只需確保,不讓昨天的錯過、來不及、遺憾、懊惱、后悔一再重復。
還有,我們只需記得。
是誰,把媒體收購黨控媒體破壞第四權?國陣。

是誰,把民意推翻議長抬走讓青蛙亂跳霹靂變天?國陣。
是誰,把手無寸鐵一等公民當罪犯暴動者般大刑侍候?國陣。
是誰,把文化賤賣歷史掃入地毯卻只為短暫個人利益?國陣。
是誰,把危害國土破壞環境的稀土工業引入關丹毒害民眾?國陣。
是誰,把人民的反對聲音和平請愿擋在門外假裝視而不見?國陣。

乖離中立報道的媒體,我們唾罵;
污濁肮脏不公正選舉,我們反抗;
摧毀文化換來的捷運,我們拒絕;
毒害家園得來的發展,我們不要!

別讓今天的錯過,成為以后的錯誤與過失。
守護國土,反抗腐敗,我們責無旁貸。

GREEN 2.0, Go Go GO~~!!!!!

[稿投當今大馬]


绿色大集会2.0是关丹乃至全国的一大盛事,于2月26日(星期日)上午9时30分在关丹市议会大草场(彭亨州清真寺旁)举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