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警察持槍打人!(19.07.12)

我們一介草民。
不只要擔心被流氓匪徒打搶,還要避開有槍的警察。

不要告訴我,我們社會安定治安良好且越來越向先進國邁進!
不要告訴我,我們三餐溫飽交通順暢還必須向大便感恩貪污低頭!
不要告訴我,我們政治清廉沒有貪污甚至政黨一諾千金!
Fuck!不要告訴我這些!

我每天上班下班擔心被匪徒盯上被車子親上還必須努力努力更努力地為生活打拼只為了能養活家人!
我每天身兼多職營營役役還要不時聽大便人講大便話看高官擺臭臉說那些堪稱完美卻毫不實際的犯罪率下降數據!

我受夠了!
馬的腐敗的國陣你快點給我倒台!
你不會做,換人做做看!

今天,叫我網絡暴民!
凸!


【新聞背景】
警长不满雪糕太过昂贵,竟然以枪柄痛打两名酒店职员,所有恶行,都被拍了下来! 

根据《光华》的报道,昨天凌晨大概3点,芙蓉一名警长阶级的警官,他与一名相信也是同僚的印裔男子,携带两名外籍女郎,到芙蓉新城一间酒店准备过宿。但他被指因不满雪糕昂贵,对两名酒店职员拳打脚踢,甚至使用枪柄猛敲一名职员的后脑,导致后者受伤送院,更甚是,当警官知道酒店柜台闭路电视拍摄整个殴打过程,还试图毁灭证据。 根据酒店经理周三向媒体展示闭路电视片段显示,两名巫、印男子到酒店柜台时,突然与柜台职员发生冲突,巫裔男子多次想上前殴打职员,但遭同行的印裔男子阻止。这名巫裔警长后来大发雷霆,在大庭广众下亮枪,甚至还把枪头指向一名阻止他上前准备与柜台职员理论的印裔男子,印裔男子怕巫裔男子真的开枪,吓得高举双手。 这名警长后来直接冲进柜台打人,并高举配枪,以枪柄猛敲一名职员,这名职员顿时鲜血直流,后来送院治疗。

今天英文《星报》指出,那名肇事的警长,现年32岁,他昨天除了打伤两名酒店职员之外,走出酒店,他还用酒瓶打伤了好几个无辜的路人,还破坏了几台车。报道提到,这名警长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毒品的影响,而做出这些行为。 被袭击的酒店职员,过后向行动党亚沙国会议员陆兆福和武吉甲巴央州议员求助,接着今天到芙蓉警局报案。

警方目前已经证实了伤人的警长身份,原来这名伤人的警长来自森美兰州警察总部,隶属于商业刑事调查组,警阶是警长,昨天是他的休假。他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和停职,手枪也被没收。
有网友已经把警察打人的视频,分成两部份上载到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yboh2Vgyu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ecoNCN7Rk

1 comment:

  1. i'm not pro polis coz most, not all cops, are gaji buta. But the receptionist with cap on got some attitude too. irritating. i'm sure the ice cream were not presented up to expectation. why would you order it if the price is the issue. Some places got some nice pictures of food but when served it is usually messy(melted), dirty on the serving cup and not up to qualit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