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林冠英,你是我的大小眼。(20.03.11)

新聞背景:前首相选区将有无线上网  林冠英驳国阵大小眼指责《獨立在線》

4個沒有覆蓋范圍的地方里,尊貴無比膏般的國陣占了3個,而民聯才1個,林冠英大小眼,不已經很明顯嗎?身為一州之長,不對不對!
(對咯,不知道他是左大右小,還是左小右大咧?呵呵。)

大家看看我們超級無敵掌門人國陣,做事哪里有大小眼醬無聊的?
不信?且讓我舉例讓大家參考參考。
1.修了無數次還是水照漏(稅照收)的國會大廈叫全世界傻眼
2. 前首相被陳廣才及林良實欺騙案,是為蒙眼
3. 選舉委員會對 第一夫人的丈夫“你幫我,我幫你”言論視而不見,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4.叫華印裔回國的官員們肯定是習慣把人看低的狗眼
5.一個馬來西亞組織載歌載舞時的必選曲- 你是我的眼
(6. 底褲男塞夫被人強行進入的 第三只眼 RFRF


還有還有,如果有天我國的第一核能泄核,讓大家一起變成X-Men里的 激光眼吧!哈哈哈。。。(背景音樂:滋滋~滋滋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