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趙明福案:染色?使用Magic Color 嗎?(02.03.11)

政府法医不认同普缇掐颈推论
辩称明福颈伤或是“解剖染色”(新聞來自MalaysiaKini

巴生中央医院法医凯鲁阿兹曼今日表明,不同意泰国法医普缇推断赵明福颈伤是遭人掐住所致的看法,并认为有关伤痕可能是第一次解剖的“染色”(staining)结果。 
根据普缇的验尸报告,赵明福的下颚下面,以及颈项左边皮肤内层有两处瘀伤。
不过,凯鲁今日接受反贪会盘诘时表示,他不同意普缇的看法,因为她是在赵明福死亡数个月后的第二次解剖从旁观察。 
“第一次解剖并没有发现有关瘀伤。” 
“在这个案件,这可能是因为解剖染色所致。” 
他进一步解释,所谓的染色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解剖拉开皮肤而导致尸体受到伤害。

第一次解剖并没有发现有关瘀伤》》》 還是發現了,卻視而不見?
單看標題時,我還以為是用 magic color 來染色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