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肥仔出頭天。(24.05.11)

我說過,危機即是轉機,果然,這次給肥仔祥(*注)逮到了機會,翻身有望!
滑稽黨的黨譽基本上已經崩盤,如果黨員們要在下次大選里高中科舉,必須靠個人聲望,然而諷刺的是,滑稽黨里最有聲望的不是別人,而是被開除/放逐邊疆的 超人翁!

所以,若要脫穎而出,一總滑稽高官必須認清形勢,伺機而動。
這次肥仔的高調演出,終于博得加分的機會!

誠如我上一篇[世上無難事]所說的,獎學金問題的根本在于“問責制度”出現問題導致小拿破侖橫行,但無論如何,傷害已經造成,所以現在華社關注的是到底滑稽黨會如何應對,是否有能力應對,以及能否迅速應對。

真沒想到肥仔肥肥的身軀能有這樣的速度,幾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應及提出解決方案,配合納茲里和一唱一和,讓肥仔能再次以 悲情人物出發,把他的功績無限放大!

反看民聯一總領袖們,只有潘建偉所提出的“人才機構接管公共服務局”算得上是有質量的回應,別的領袖們還是一味的謾罵指著,希望通過口水戰來打垮馬華/肥仔,看來成效不大。

如果大選在即,那么,肥仔祥可能是滑稽黨下一屆碩果僅存的國會議員,問鼎總會長的呼聲也跟著水漲船高。

叫聲民聯,提防提防!

*注:肥仔祥,國家滑稽黨重要人物,曾在馬華逼宮門里以一幕 淚灑記者會 引起高度關注,今年勞心勞力在教育領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