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跟得部长 - 许只跟。(30.05.11)

名字很重要。
许只跟,顾名思义,许 先生 只 懂得 跟 进跟出。

前两天纳吉看足球,许只跟在。
再前些日子,温家宝总理来马,许只跟也在。
还有许多例子,恕我无法一一列明。(请大家自己看图)
(图)许只跟与温家宝
每次只要有重要人物(尤其纳吉)出现的地方,身后一定会出现一个熟悉的人影 -- 许只跟先生。许先生是天生的艺人,对镜头有着高度的敏感度,只要记者媒体拍照,他都一定确保自己会出现在镜头内,且不忘展现甜美的笑容,让人过目难忘。
我忍不住想说,许先生的确唇红齿白,容光焕发,驻颜有术。

(图)就在你身边

现在的许只跟先生过得逍遥自在,不知人间何世,不食人间烟火。
请不要问他KPI,打扰他的雅兴。
也不要问他林敬益豆腐南等人过得可好,破坏他的心情。
更不要问民政党前路在哪儿,影响他的胃口。

他会告诉你,每个人都为自己而活,不是吗?
恼人的事,留给鸟人去做吧。
(图)陪你欢喜 陪你忧

而许先生坚信,“我 跟 故 我 在” 。
既然冥冥中决定了他叫 只跟,他也只能接受这个上天派给他的使命。
而且叫 只跟,总比叫 子孙根 强吧?呵呵。

所以我强调,名字真的很重要,呵呵。

(图)我在你身边
(图)千山伴你行,情意两心知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