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下一站,荷兰。(14.06.11)

旅游部用180万打造面书页面。

不可思议吧?呵呵。
这就是 一个马来西亚下 的管理学。
无论我们多么的精明或聪明,都无法理解为何旅游部需要用这么多钱 来设立一个原本免费的网页。


道理可能和月前耗资过亿的 一个马来西亚电邮一样,也或者和日前140万的 一个马来西亚精明消费人网页一样。
虽然道理可能一样,但我由始至终都不曾明白过。

所以,我决定不耻下问,向厌燕姐讨教。
可惜身兼旅游部长的艳艳姐不见得有空鸟我。
不是吗?她连自己选区的选民都可以不鸟,何况你我?

因为我没有钱,所以没有印布条,也无法登报纸找她。
更何况,奄奄姐可能都不在大马。

我绝对有理由相信烟艳姐已经带领马华,飞往它们的 -- 下一站,荷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