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國家總稽查報告(25.10.11)


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們學會了逆來順受;又是打從什么時候,我們開始縱然腐敗,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只有四個字,想對政府說:“我受夠了!”。

每年一度的國家總稽查報告,揭露的明擺著是政府高管貪污濫權,管理不當,官官相衛,知法犯法的行為,而我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年復一年周而復始的發生,

在相對文明進步的國家里,國家總稽查報告里的任何一項弊案,都足以讓政權倒臺,唯一馬來西亞,能“忍”所不能。


但,一個不懂的潔身自愛的政府,要來干嘛?一個不懂的管理國家的政府,只會禍延下代。
在來著的大選里,我們一起讓腐敗倒下吧!


對啦,我是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會被國陣你騙那么多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