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我们何尝不愤怒!


魏家祥文告<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是内部协商?>

作者/魏家祥 May 22, 2011 04:11:03 pm
【马青总团长/魏家祥】今年的公共服务局奖学金的颁布,实在令人啼笑皆非,完全违背绩效制的精神之余,也出现许多的失误,以致我必须公开交待,并给予批评,希望政府正视这问题。
马青身为执政党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马华的先锋,我们不能对问题坐视不理,或是不闻不问,我们必须揭露问题,并力促政府全面解决,不要忘了,马青的本色向来是“不平则鸣”,身为代表人民的政党,我们必须以人民利益为重,任何不公平的我们有必要纠正,拨乱反正本就是我们的职责之一。
我认为公共服务局奖学金颁布一事,有必要更公平和透明地处理,因此,我公开相关的问题,但这不代表我对抗政府,我只是希望政府能够正视这问题,并且尽速加以解决。
我们都知道,首相纳吉是一位尽责的领导,马青绝对支持纳吉的领导,但对于政府底下那些“抓住鸡毛当令箭”的“小拿破仑”,我们却感到愤怒,而这种违背绩效的低级错误,更是开国家倒车,我们是不能妥协的。
矢言公平力争到底
对于那些指责我“逞英雄”的达官显要,我要告诉他们,他们何尝不也是经常透过媒体发表意见,更糟糕的是,他们渲染的课题往往只为自己的利益,而并非是针对人民的利益,对于这些人的指责,我只能一笑置之。
处理关乎人民利益的问题,我是不会妥协的,我会为应有的公平力争到底。问题必须公开而不是扫入地毯下的,只有大公无私的政府,只有透明度高的政府,才得以获得人民的支持。
肯定的,除了公开问题外,我也会透过政府内部管道,替应该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争取奖学金,并且透过马华公会的内阁部长,把问题带至内阁以拨乱反正。
至于那些小拿破仑的“无厘头”作风,我也力促政府需加以对付,不要让这些小拿破仑的胡作非为,以致国阵在每票必争的情况下,再流失任何选票。
-------------------------------------------------------------


副部长
我能感受到你的愤怒,毕竟你的一番苦心换来“战友”的冷讽热嘲,感觉一定很不好受,粗俗的说句:就像热脸贴上冷屁股。


你觉得很不公平对不对?很纳闷为何做错事情的不是你,但到最终出面出力的却是你,而且还得不到赞扬,那感觉就像哑子吃黄莲吧?


其实,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何尝不是和你有着同样的感觉啊。
你知道当我们看到政府每年的总稽查报告时的愤怒吗?
你知道当我们看到飞机不会飞,潜艇不能潜的无奈吗?
你知道当我们看到贪污滥权,官官相卫时的心情吗?
你知道十年寒窗换来的尽是种族固打处处限制我们时的难过吗?
你心中这股忿怒的感觉,已经在我们生活里轮迴千百回了,愤怒的,何止你一个!!!


是谁造就了神通广大的小拿破仑?
是谁让贪污滥权无限扩展?
是谁让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
又是谁导致今天治安不靖,交通瘫痪?
不是民联,也不是别人。是政府。


没有问责导致小拿破仑越发胆大!
官官相卫导致贪污滥权无法杜绝!
错误施政导致民不聊生!
错选政府导致社会动乱,治安缺善!


若魏副部长真的有心拔刀相助,请从问题的根本开始纠正,否则类似的奖学金乱象将年年发生,而国阵,不见得能撑到下一个大选后的黎明!

原文刊登与独立新闻在线

3 comments:

  1. 说说而已,大家内部妥协好演一场猴子戏给国人看,君不见,此事最后如何了结?身为教育部副部长,其手下如何能略过他处理奖学金事宜?何以被闹大了才出来扮白脸?魏部长,下次早点出现会更受欢迎!

    ReplyDelete
  2. 魏大人 已经 被阉割 成 魏公公。

    ReplyDelete
  3. 哈...卖国贼魏忠贤魏公公?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