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其母之!(05.10.11)




新聞背景:
Myemail至今仅三千用户注册
特力方案承认难达540万目标


文中提到:『针对该公司的财务状况,他声称,特力方案正在重整财务的正确轨道上,并将在9月24日前提呈重整财务的计划书。
他也预计,特力方案将在明年下半年转亏为盈。』

目前該公司只有3000名用戶(而且大部分是在測驗時期加入的,意欲一大半都是自己人),本來的目標是 2011 年內 達到540萬用戶,現在改成2012年內達到200萬用戶。--》基本上這就是我們常在政府/官營公司里看到的 “削足求履”/ “自圓其說”做法。

接著,該公司還說有信心在下半年轉虧為盈,如何辦到?答案很簡單,就是從政府的口袋拿咯(嘛就是你和我的口袋咯),有這么大條水喉射住,想虧都難啦!

所以各位,大選推不倒目前的政府,我們大家一起出錢出力去養這家 全球獨有+人神共憤+不用做有得分的 公司啦!
其母之!其母之!(TMD)

1 comment:

  1. 不必动用脑力,也知道肯定行不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