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許只跟的勝算(13.06.11)

許只跟說 身為檳州人,他一定會回到檳城上陣,語氣堅定且自信。呵呵。
先別管他就會在那一區上陣,然而,個人相信就算大便人為他加持,傾盡全民政黨可以動用的資源與力量,只跟公公的勝算仍然是:0


事實如此,若忠言逆耳,我只能說聲抱歉。呵呵。

只跟啊只跟,檳島是神仙難救啊,何況大便人?



4 comments:

  1. 看了很多槟城人民的反映,目前为止...还没看到哪个欢迎狗阵回槟城的,许公公节哀顺变~~

    ReplyDelete
  2. 就算大便人本身去檳島。也會吃不完兜著走啊。許只跟公公何以言勇啊?

    ReplyDelete
  3. 他们总不能说不派人竞选槟岛吧?可是明知道去了一定丢脸丢到姥姥家,只好派个小跟班回去做做样子~~许大人从许博士沦落到变成许公公,这叫咎由自取(还附带丢光了华人的脸),怨不得别人!

    ReplyDelete
  4. 當然,他們依然會派人去送死。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