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黃潮泛濫(30.06.11)

相信大家,包括警方與民眾,都知道。
黃潮已如黃河缺堤,一發不可收拾。

這幾天警方在沒有任何法律,法令的依歸下“逮捕”黃衣人士,知法犯法。
可是,卻無法讓黃潮退卻,反而堅決了人民想要出席的欲望。

從一開始土豬的“華人屯糧論”,到后來土豬反口說“以馬制馬”(馬來人內亂),再到最近警方的“目無法紀”,政客們的“凈選盟不干凈論”.
我們全部人,盡管表面都保持冷靜,然而,內心已經如長江之水,洶涌澎湃。

你們聽過這個故事嗎。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著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在腐敗的政權下,我們沒有真正的民主。

政府黑箱作業,你沒有說話 -- 你認為你只是打工上班;
政府貪污濫權,你沒有說話 -- 你認為每個國家都一樣;
政府縱容警方,你沒有說話 -- 你認為你不曾犯法;
政府重畫選區,你沒有說話-- 你認為一票改變不了什么;
政府打壓游行,你沒有說話 -- 你認為那是別人的責任;
最后,政府已經腐敗爛透,胡作非為時,你想反抗,卻再也沒有人可以為你說話了。

709,我們一起挺身而出。給自己,家人,朋友,和馬來西亞一個相對公平的未來吧。

真希望死亡筆記真實存在
用我的罪孽  換馬來西亞一個未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