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不可爱的小猪(19.06.11)


土权:“如果净选盟不取消集会,他们不在77日或8日宣布取消游行,我相信华社,可能很多人,或全部人都在家里囤积米粮。什么都可能发生。”【点击新闻


这是一个法治之区,就算净选盟真的有尝试煽动国家安全的意图,也不容许土权这样的公开漫骂,恐吓。
如果内政部长希山慕丁真的秉公处理的话,请取缔土权,因为以上的那句话已经明显地 引起社会不安,可以把土权的伊波拉病毒Mr阿星拉到监牢了。
我讨厌这张嘴脸
若以暴易暴可以解决问题的话,那么要警察来干嘛?多几个黑社会不就可以了吗?
野蛮的火焰会越烧越旺,警方难辞其咎。
土权真是 一只不可爱的小猪。

1 comment:

  1. 709集会要抓,会煽动人民!Perkasa是刺裸裸的威胁和大肆谈论种族主义,为何从来没被警告?一个马来西亚,两个标准!这就是我国首相不断提倡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