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面書專頁(15.06.11)

各位,本人雖不才,但憑著丁點常識設立了一個 專屬于馬來西亞人的面書專頁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用以和大家分享一切發生在馬來西亞的政經文教,時事輿論。
這是一個純粹分享的平臺,以華語為主,英語或國語為輔。
希望能和大家一同远离政治漫骂,用正面思考来了解与发掘不一样的马来西亚。

最重要的是,這是免費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以類似 一個旅游部面書專頁 的專業眼光來看待本人的 這個面書專頁,因為我只能帶大家游覽馬來西亞,不像馬華和艷艷姐那樣能帶領大家飛到荷蘭請原諒我,我沒有180萬公款可自由運用,呵呵。RFRF

還有,個人的志氣很小,只希望能有三五十人加入就萬幸了,和旅游部的20萬目標比起來,是螞蟻比大象啦,再說,我真的沒有180萬公款可自由運用,呵呵。RFRF

當然,我也是馬來西亞人面書專頁也不會出現專人設計的小游戲,不要再問我為什么了。。。請相信我。。我。。真的沒有政府的contract,真的沒有180萬公款在手上。。真的沒有。。全都給黃阿姨吃完了。。。嗚嗚。。。。

但是,我和大家,也和黃阿姨一樣,我也是馬來西亞人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