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执迷不悔之百万的浪费(20.06.11)

请大家一起用王菲梦幻式的唱腔来高歌:《执迷不悔 之 百万的浪费》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百万的浪费,
请你别在乎,这是错还是对;
就算被讨厌,我不顾一切,
就算被唾弃,我也执迷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跟脸书挥别,
我用尽一切,才有这专页。
你不是专家,又怎能了解?
就算我自己,也不怎么了解。

我不是你们说的如此浪费,
是反对党让你们对我起误会,
并非我不愿意停止一切,只是这一次,
蔡总说不可以后退~

要我怎样你才能体会,果阵盗窃的贪污行为
就算一分,就算一毫,也要全部来分一杯
我好不容易才有此机会,真真切切地贪这一回
如果后退,我会后悔,下台后不再有机会~

(改编词来自网友:Texion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