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709的那个午后(11.07.11)

709的那个午后。
许多感人的故事,许多感动的画面,都赤裸裸地发生在我眼前。
我對自己說,若今天我能侥幸逃生,我有责任把真相告诉全世界!

感谢上天,我回来了。
国阵,你们谁都别想逃!

还有,那些被控制的媒体。
不要告诉我只有六千人出席;
不要告诉我没有催泪弹射进同善医院;
不要告诉我,我们这些手无寸铁,冒着可能被抓被打给关或再也见不到家人爱人的危险,一心只盼要求来届大选干净公平却被水炮打到内伤,被催泪弹射到快断气的老百姓是暴力乱象的源头或祸首!
不要告诉我这些。
我们都在历史的现场,见证你们粗暴的行为!

我们的名字不是暴动者,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他张开双手。用单薄的身躯。阻挡暴军。
只为让身后的人。有更多时间离开。
我会记得。
每幕感人的画面。
每位无名的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