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明福是被逼死的!(23.07.11)


如果皇委會堅決不認為明福是“他殺”的話,那么,我認為,明福至少是被逼死的!我有幾道問題想問反貪會和政府。

一)反貪會里涉及案件的幾位官員為何沒有第一時間被停職?為何涉及的主謀當時擔任雪州反貪會副總監的希山慕丁居然還可以被躍升為森美蘭州的反貪會總監?為何不停職查辦?問責制度在那里?還有那些已經被皇委會鑒定說謊成性的官員呢?為何遲遲不對付?上班看黃片是被允許的嗎?
二)明福是證人,為何要用嚴刑逼供,還要遭到不人道的盤問對付?頸上的傷痕是怎么一回事?
三)若是自殺,但為何沒有爬上窗口的痕跡?當時我看報道說,要從反貪會的窗口躍下,由于位置偏高,死者必須先爬上去不是嗎?腳印呢?指紋呢?證據呢?
四)有沒有最后一個可能是:在最后一次的盤問過程里,反貪會官員錯手打昏明福,卻以為把他打死了,所以合力把昏迷的明福“拋下”?你知道,那些反貪會的禽獸是什么都敢做的!

在明福案件里,我的生命中第一次涌現“殺人填命”的負面感覺,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覺得,沒有人可以不憤怒!
明福的事件還沒有完結,直到那些涉案的官員被定罪 謀殺罪,我們才會罷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