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法克!沒有違法?(28.07.11)

警方今天宣称,反贪会三名官员盘问赵明福时沒有违法,所以不会加以调查。盡管如此,他们三人最终可能只会面对内部纪律对付。

警方的這個解釋讓我非常混淆,什么叫做沒有違法?

皇委會已經非常明確地指出,幾乎全體反貪會的官員都在庭上(包括驗尸廳和皇委會)給假口供,難道這不是違法的行為?

還有,時任雪州反貪會副總監的希山慕丁被揭發“教唆他人統一口供”,難道也沒有犯法?

對不起,我不是律師,更不是法官。我沒有受過正規的法律課程,然而,我們心中只有一把公義的尺在量度,所以請執法單位不要怪人民對你們不再尊敬和尊重,因為這是你們自作自受。

從當年蔡頭的違反自然性行為(口交)短片,到今天的趙明福案件里,人民沒有看到提控,也沒有看到真相,只看見官官相衛!

讓無知的人管理國家,果然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