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可以讓步,不能妥協。(04.07.11)

新聞背景:
净选盟要求觐见元首  或接受劝告撤大集会

無論大集會到最后能否如期舉行,別忘了備忘錄里最重要的八大訴求。
我們需要改變選舉制度,對于這點,完全沒有斟酌的余地。


而納吉政府說集會可以在體育館舉行,是人民踏出勝利的第一步。
讓大便人知道我們的憤怒,打壓?只是自尋死路。
聚會的地點可以讓步,但人民的訴求卻絕不妥協!

可是話說回頭,若不是國陣一開始就擺出一副高高在上,只手遮天的姿態,會淪落到今天的地步?
還有,警方已經口口聲聲說709不合法,那么為何有可以允許這樣的一個“非法集會”呢?
真是自打嘴巴。活該。

1 comment:

  1. 狗阵的每一个都是世界级的舵手,最擅长见风转舵!那天看到一份旧报纸,阿吉提醒人民国家应该善于理财,否则会陷入破产的窘境,我当下就怒火中烧,他妈的!国家财政是谁管的?不就是他!抑制通膨最有力的决策人是谁?不还是他!马来西亚会到今天负债4000亿,谁应该负责?? 他妈的狗阵!!骂你狗还真是侮辱了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