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给马华与国阵支持者的公开信(09.07.11)

各位马华与国阵的支持者,

你们好。

现在,可能你们在冷眼旁观,在看网络上这一群不不知死活的人,明天即将走上街头被警方对付的好戏。也许你们觉得我们被煽动,被利用;更堪者,你们可能会觉得我们很愚蠢,我们是破坏国家安宁的暴民。

姑且勿论你是否认为我等是如此不堪,然而,若你有时间,请细听我以下的这番肺腑之言。

我们不是暴民,煽动者,更不是要推翻国家的人。我们会选择走上街头,只为公平,公正与干净。

是的,马来西亚并不公平。举例:一个国家,两种利率;一个教育,两种制度。我是纳税人,我对国家忠诚,可是政府并没有对我们一视同仁。除了以上两个例子,随手拈来,增建华校,奖学金等不公平分配,都是导致马华永远都无法抬头面对华社的死穴。

我们在外头的确看到马华想要争取,想要改革,可是事与愿违。你们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被“同伴”奚落,甚至骂为“怨妇”,我们的观感是,够了!别再乞求了!此路不通,人民自然会绕道而行。

马华争取需要勇气,人民放弃政府,放弃马华,难道不是更加需要勇气吗?到底是什么让你们走到穷途,面对末路?我想你们非常知道。

而且,马来西亚也并不公正。现在的政府,就像一只发了疯的野兽,完全毫无道理可言,任何事情都是国阵说了算。不是吗?就讲“基宫”吧。一间本来市值650万的房子,基尔以低至350万买得,而且,卖给他的人也被查出获得超过一亿令吉雪州所颁发的工程。这不是明摆着是贪污滥权吗?

若在司法公正的国家,早已结案定罪,而马来西亚却一再包庇这样的人,马华也不敢吭声。我知道我不是律师,也不是法官,无法说了算。可是类似这样的案件,只要头脑稍为清醒的人都看出内里的乾坤,难道你们看不出来??

还有,巴生港口案。张庆信的公司在工程开始前以超低价买的地段,后来以天价卖给政府;马华前交通部长们居然能聪明到 “欺骗首相和整个内阁”,试问你要我们如何相信马华的前高层没有涉贪?司法如何公正?

关于不公平,不公正的弊案太多,无法尽录。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渴望选举,渴望改变。然而,当我们发现目前的选举制度并不干净时,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沉默了。

布城选民几千人一个国席,Bukit Bintang选民几万人也是一个国席;上一届大选民联在西马得到超过51%的选票,可是国席呢?却是完全不成正比!你说,我们还能莫不关心吗?我们希望净选盟的八大诉求可以得到政府的重视,公平不会从天而降,需要我们去争取。改革,从选举开始,而改变,则从我们自己开始。

马华的朋友们,相信你们也知道,明天的赴会者90%是普通百姓,但是你看到警方在如何对待我们吗?封路,恐吓,逮捕,水炮,镇暴隊等,枪口都一再对准呼唤公平干净的平民百姓。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们被煽动,但是我们并没有。我大学毕业,我身边所有会出席的朋友几乎都是大学毕业,为何我们知道明天危险,还铤而走险?因为,干净的选举,是我们不得不上街的理由。

可能我们的政见可能南辕北辙,然而在公平,公正与干净等大是大非的前提下,没有灰色地带。别再被政党蒙蔽自己的眼睛,请你们按着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的良知,对于种种不公现象,你们是真的视而不见?还是选择自欺欺人?

我想,各位马华及国阵的支持者们啊,请你们超越政党,勇敢地站出来吧!和每一位渴望改变的马来西亚人,一同到莫迪卡体育馆,去呼喊公正,公平和干净吧!

我也是马来西亚人

5 comments:

  1. 写的非常好!
    你们这些年轻人很勇敢很有志气!
    请接受本老爷一个真诚的salute !

    ReplyDelete
  2. 为了马来西亚,我们没有选择。
    除非我们放弃未来。
    但是,我做不到。

    ReplyDelete
  3. 欲求文明之幸福,必经文明之痛苦,而这痛苦,就叫做革命 【十月围城】
    即使是场必死的旅程,我们也不会犹豫~

    ReplyDelete
  4. 但愿是一场不流血革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